close

戰利品~~這是一定要交待的啦。。。

相片左上角的是~怡保香餅,在香餅下方的是沙嗲粉~中秋烤肉的良伴,

再往下是"A1肉骨茶粉"~長官在我出門前一直讚譽有佳

中間最上方的綠色盒是椰子粿,我沒買榴槤口味的。。。,

再下來那張有白西裝相片的是馬六甲~陳金福土產店的簡介~

因為差點被收為義子。。。後來想想別佔人家便宜,所以他老人家就親筆簽名送一張給我,

後來證實,我們無緣,因為我把他放在飯店的床邊桌上,隔天被打掃的人給清理掉了~

再下來是~記念品,就是馬來西亞五大景點的指甲剪式鑰匙圈,

綠色盒子右邊的是怡保白咖啡~有長江牌(深藍色包裝)和舊場街牌(棕色保裝),長江的比較便宜,但舊場街的真的比較好喝

長江白咖啡下方是佛手柑桔蜂蜜醬~就是我那無緣乾爹研發生產的。。。據稱可以潤喉,美白,排宿便兼減肥,都很有效。。。

最右側下面的是在怡保夜市買的腰包~5.11的哦,當然不會相信是真品,但可以算是A貨

樣式車工都不比真品差,在一來一往幾番殺價後,那小販還打電話給老闆,讓老闆直接跟我談價錢

最後~買的價格是出價的三折~40馬幣成交,YA~

IMG_4794  

怡保教育展場外有一黃昏市集,是因為齋戒月才有的!

專賣晚餐給穆斯林的朋友~因為齋戒月白天是不能吃飯和進食的,

而且去逛之前,當地的朋友提醒我們~買了東西不可以在他們面前吃

因為人家已經餓一天了,但還有四個小時才天黑~你在人家面前吃吃喝喝~很不禮貎;也不人道。。。

IMG_0208

這吃起來其實就是馬來西亞式棕子,我買的是不辣的,但吃起來卻~~粉辣

IMG_0212

 這攤有各種炸物~魚、蝦、肉丸子。。。但那一鍋湯頭~就讓我退了好幾步

IMG_0206

粿類了~

 IMG_0209   

經過八天的活動,終於進入尾聲。。。回台灣啦!!

IMG_4832

走在高速公路上~看到機車還是忍不住的拍他一下!

IMG_4835

吉隆坡國際機場出境大廳。。。其實離吉隆坡市區有兩個半小時,

屋頂是以籐編製品裝飾,很有當地民俗風,國旗好像是他們不可少的吊飾

四週是美食街及精品店~真是有國際水準

看完後,我對桃園機場的建議是~打掉重蓋!

IMG_4844

通關後其實是到另一個精品賣場的感覺~這裡展示各種有飛到吉隆坡的航空公司飛機

可惜沒有中華航空。。。

IMG_4846

出境大廳到登機室有一點距離,必須搭乘電聯車接駁

IMG_4854

通過這隧道,表示~~再見了吉隆坡!!

IMG_4855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